迁奕

保持理智.🕷

说实话这次巴别塔ss明明是关于萨卡兹的内战、理想主义覆灭的故事,刀子虽多,但文案还是让人狠狠捡了亿口兄妹,而且哥对妹的箭头特别明显:

开头畅谈未来,特蕾西娅提出要建巴别塔的时候,即便知道前路艰难,特雷西斯听见妹妹坚定的语气,说“好那就去做吧。”即便不认同她的想法但依旧支持她的决定

「除了那位多年前参与卡兹戴尔移动城邦建设后就离开的勋爵,他是唯一知道眼前这位魔王真实想法的人。」

“如果你的目光远到无暇顾及眼前,那我会扫清所有的阻碍,一如过往。”


作为护卫,他拥护自己的妹妹,默默留在萨卡兹的王身边,会议上发言是“我再替特蕾西娅许你一个承诺”,也会望向身旁等待殿下的表态。

面对险境,他们冷静地交换意见,并肩站一同面对去穿越天灾。

“它是我们亲手搭建起来的,我不会放弃它。”


在情绪激动的感染者杀害巴别塔医生后,特雷西斯知道殿下的难过与矛盾,善意提醒特殊时期巴别塔不应参与政治事务,表示积压仇恨迟早会爆发,“即使是我们…即使是我也无能为力。”他想保护自己妹妹寄托希望的一切,可当两人出现分歧、特蕾西娅率众人组建巴别塔时,即便很严肃地讲明会发生内战的后果,特雷西斯不舍地说“可我也需要你,卡兹戴尔同样需要魔王。”


对待妹妹,他体贴细致,陪她一同等待前来上课的学生,分享她的喜悦,分担她的忧伤,与特蕾西娅一同讨论教育孩子的话题;也曾一同端着弹壳做的杯子围聚在篝火旁,喝着将军煮的热汤;

“六十余年前,那时的你们两人并肩而立,连命运都要绕道而行。”

他们的感情如此深厚,只是立场与想法不同,无情的命运将二人隔离开来,再也无法回到过往。望着特蕾西娅离去的背影,亲人成为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,特蕾西斯垂下眼眸,他知道自己会铭记这份情感的。


就算是与博士单独谈判的时候,即便谈论的是摧毁巴别塔这样无情的话题,他说的也是“我和她能带领卡兹戴尔走到如今的程度。”在心中,他始终放不下自己的妹妹,就算是战局最复杂的时刻,面对巴别塔的刺客,特雷西斯说的是“不要让特蕾西娅失望。”而女妖的挽歌回荡在每一个萨卡兹耳畔时,特蕾西斯孤独地站在染血阶梯上,轻声说,“我失去了唯一的亲人。”

“而我不会让一切牺牲毫无意义。”


如果没有这一切,他们将是多么幸福的兄妹啊,衣匠和卫士相依为命,有彼此相伴,他们不会在风雪中迷茫。

“还记得我们以前那次冒险吗?”

“你握着剑,背着我…”

“而你指引我从灌木丛中辟出回家的路。”

“特蕾西娅,容我为你戴冠。”

“特雷西斯,我会向众人宣誓…”

“我们永远平等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81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